close

不得不說♥福爾穿戴式電子體溫計♥真的是薰媽"肖想"很久的東西

我記得 小薰還沒滿一歲時就得到玫瑰疹 後來又得過腺病毒等等的

這種疾病最麻煩的就是發燒反反覆覆

搞得我和薰爸半夜三不五時要起來看一下小薰有沒有發燒

我記得那時我還設定手機的鬧鐘 每一小時起床量一下 摸一下小薰的額頭

那一陣子真的是睡眠嚴重不足呀

心中OS是為什麼沒有一個機器可以自動量體溫的~~~吶喊)))))

我想福爾聽到我的心聲 也是很多麻麻們的心聲了

 

S__6201355.jpg

 

首先 要非常非常的感謝福爾提供♥穿戴式電子體溫計♥

讓薰媽可以搶先體驗

福爾穿戴式電子體溫計薰媽最愛的一點就是

只需要戴在小孩的手臂上

就能透過藍芽連結手機上的APP

長時間的監控小孩的體溫

尤其是在半夜大人 小孩都呼呼大睡的時候 最好用了

只要小孩體溫一升高 手機就會發出警訊聲 提醒拔拔 麻麻

另外一個好處就是 不會像一般耳溫槍一樣有侵入感

 

S__6201356.jpg

 

♥福爾穿戴式電子體溫計♥還有另一個很棒很貼心的一點

他們提供了兩條臂帶

一條臂帶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  另一條是比較素色的

有些麻麻一定會懷疑 怎麼會有兩條呢?

還好福爾貼心的專員有為薰媽解釋

可愛的小動物臂帶是為了吸引小朋友戴 但它的材質沒有灰色的臂帶舒適

薰媽自己也實際戴了一下 個人是真的比較愛灰色的

我也有帶在小妤的身上 戴上去不到一分鐘 她就想把它扯下來了

而灰色的 小薰和小妤都可以戴著過夜

 

S__6201357.jpg

 

再來就是♥福爾穿戴式電子體溫計♥的操作

真的還蠻簡單 還蠻好上手的

只要你知道怎麼下載APP 怎麼開APP 怎麼把手機的藍牙打開

操作上就沒有問題了

福爾的APP下載 關鍵字就打"iFORA BM" 就可以找到了

接下你只要打開手機藍牙和體溫計的開關、"iFORA BM"APP 他們就會自動配對了~~

另外圖片中的右小角 薰媽用手指的那個金屬點

戴在小朋友身上時 記得把那個金屬點對準小孩的腋下

金屬點是用來感應小孩的體溫 所以一定要記得喔~!

 

TEST.JPG

 

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

遙想小時候使用溫度計 還是使用前要甩一甩的玻璃溫度計~

看到這個APP都會讓人覺得貼心的不要不要的

APP有提供左邊的圖 讓每位拔拔 麻麻 都能很清楚怎麼操作 真的很貼心

 

中間及右邊圖式 是薰媽測試小薰的體溫

薰媽是從前一天晚上九點多 一直隔天早上七點 沒有間斷

早上還是小薰提醒我:麻麻~妳這個還沒有拔下來~~(哈~薰媽自己都忘了)

 

補上雙寶的試用照片~

S__6225941.jpg

S__6225940.jpg

 

這禮拜小妤也要打預防針 正好也可以派上用場

如果還有新的試用的資訊 薰媽再補上來喔

下台一鞠躬

 

 ♥FORA 福爾穿戴式電子體溫計♥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foracare.com.tw/tm10/

購買通路:sell.JPG

 本篇為 FORA 邀約體驗.內容真實分享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odoshe12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